防疫情,保营业!中行焦作分行积极行动全力防控疫情

2020年01月30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银行焦作分行为发挥金融服务优势,及时满足防疫、抗疫医药防护用品生产厂家和医院等单位的紧急融资需求,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开辟了授信审批绿色通道,假日期间正常受理相关授信项目,第一时间完成涉疫项目发起申报。

中国银行焦作分行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小组,安排疫情防治工作,为该行全辖29个营业网点配备了消毒液和防护用品,对各营业网点的办公区域、自助区域进行彻底消毒,确保全辖网点初六正常营业,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营业场。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与社会各界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王辉 王风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