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疫区,羚锐制药持续向武汉、信阳捐赠防护物资

2020年01月30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羚锐制药党委书记熊维政、副总经理李磊一行代表羚锐公司向信阳市防疫指挥部和信阳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20万元的防疫物资及50万元现金,共计170万元。此批防疫物资包括62000只口罩、2吨消毒酒精、4000支电子温度计、10000盒藿香正气合剂、3600瓶多多帮喷雾消毒剂及盐酸左氧氟沙星片、罗红霉素片、盐酸克林霉素胶囊等消炎抗菌药。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信阳市委副秘书长周继昌、信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俊杰参加了捐赠仪式。

武汉肺炎疫情牵动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为响应中央号召,羚锐制药及时成立了以熊伟董事长为组长的“羚锐防控疫情和科学组织生产经营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向武汉疫区和邻近武汉的信阳捐款100万元、捐赠400万元防护物资,包括口罩、消毒液、药品、姜茶、医用手套、食品等,用于疫情防控。

羚锐制药第一时间就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安排人员夜以继日向国内外厂商筹措防护物资,1月23日即启动首批捐赠,25日向武汉捐赠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又相继向信阳浉河区、企业所在地新县捐赠口罩、消毒用酒精、消炎药品等。今天,羚锐公司再次在信阳举行捐赠活动,其中50000盒消炎药品正在运往武汉的路上。

目前,羚锐制药正在积极组织生产抗疫中药青石颗粒、咳宁胶囊,将以最快速度投放市场,用于肺炎病毒的治疗!

在这次抗疫战斗中,革命老区信阳的企业弘扬“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担当责任,奉献力量!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指挥下,众志成城,一定会在较短时间内,打赢这场肺炎疫情攻坚战!(薛小磊 刘振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