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沁阳市两新组织捐款20万元

2020年01月31日0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全国、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都奋斗在抗击疫情工作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我们企业党员职工也希望在这个关键时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疫情防控增添一份力量!”河南省沁阳市天鹅铝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拜进军说道。

1月29日下午,河南省沁阳市覃怀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买兵与沁阳市天鹅铝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拜进军,共同走进沁阳市红十字会,向红十字会无偿捐赠了20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各地发生以来,河南省沁阳市覃怀办事处深入贯彻落实沁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号召辖区两新组织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其中,河南省沁阳市天鹅总公司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号召下属企业和党员职工带头捐款、捐物,纷纷献出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向沁阳市红十字会无偿捐赠的20万元,是由天鹅总公司下属的天鹅铝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发起,支部党员带头募捐,235名企业职工主动响应,其中捐款最多的高达2万元,最少的也有100元。据悉,天鹅总公司后续还将继续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办事处党工委将按照沁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覃怀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买兵掷地有声地说。(王辉 孟腾飞 邓逸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