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漯河源汇区社会各界积极为抗击疫情捐献爱心物资

2020年01月31日09: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在全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际,漯河市源汇区人大代表、中易恒通集团董事长朱巍积极献爱心、尽职责,向源汇区捐献了一批口罩及火腿肠、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支援源汇区抗击疫情工作。

        “我多方托关系联络了三、四天,打了超过1000个电话,才采购到这一批口罩。作为一名人大代表,面对灾难,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朱巍说。


       该区卫健委随即组织把物资分发给乡镇、办事处等基层疫情联防联控一线,解决基层防控物资紧张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来自社会力量的支持。


       据了解,当天下午,漯河市一家餐饮公司还为源汇区马路街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指挥部送去了水果、蔬菜、肉类等生活物资。该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将把这批生活物资分发给辖区37户居家隔离观察户,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并将持续为他们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田明杰 王会锋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