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不力将被追责

2020年01月31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舞阳县四大班子领导每天带头深入企业、乡村暗访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指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该县各级各部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转变作风,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同时,该县通过充分明察暗访等形式,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该县将严格奖惩,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因重视程度不够、防控不力引发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田明杰 赵明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