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关键时刻伸援手 凡人义举暖人心

2020年01月31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目前,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在山城桐柏上演了感人的一幕:1月28日上午9时,舞钢市的姬晓磊先生自早上7时出发,驱车180余公里赶到桐柏县中心医院,向该院捐赠N90口罩300个,临床医用口罩500个。在桐柏县中心医院全力抗击疫情而医护防护物资比较紧缺的情况下, 姬先生的这一义举,无疑是雪中送炭,如一股暖流注入全体医护人员的心。

“我是从一个在这里上班的同学电话中,获知桐柏县中心医院急缺防疫用品,就购买了一部分送过来了,我做的事情微不足道,不值得一提,我想大家面对这种情况,也会这样去做!”面对善举,姬先生平静地说。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爆发后,桐柏县中心医院被河南省卫健委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130家收治医院之一。桐柏县中心医院接到上级命令后,全体医护人员不辞劳苦、牢记使命,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由于桐柏距离武汉较近,防治任务繁重复杂,随着疑似和确诊病例的增多,该院防护物资出现严重匮乏的状态,桐柏县想尽办法解决这一困境,通过多种举措筹集防护物资,该院门诊部主任郝飒和姬晓磊先生是卫校时的同学,当姬先生在和同学联系交谈中听说医院现在急缺医护防护物资时,姬先生顿时心急火燎,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生俊东 杨玉红 杜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