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1日0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全县很多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坚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守护着温县人民生命安全。作为企业,我们也应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抗击疫情,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自身力量!”1月30日,河南大咖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红果在捐赠仪式上说。当日,该公司向温县红十字会捐赠疫情防控专项资金100万元。

危难之时,温县社会各界尽显担当。温县胖发祥百货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古温酒厂捐款10万元、温县种子协会捐款2万元、温县鑫鑫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温县顺发运输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申天国个人捐款1万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温县胖发祥百货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捐款10万元,并向社会承诺,疫情期间民生商品不涨价、不限量,保障供应,稳定市场。河南天香面业有限公司及时捐赠方便面1000箱,当了解到温县还紧缺消毒剂等防控物资时,又多方联系连夜购买了2000千克消毒剂捐赠给县红十字会。

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疫情。连日来,温县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踊跃捐款捐物,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力量。截至1月31日,温县红十字会共接收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捐款126万余元,口罩、橡胶手套、消毒剂等疫情防控物资2.8万件。(王辉 闫文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