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修武支行高效办理 确保防疫资金即时汇划

2020年02月01日0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配合好修武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疫防护用品款的汇划工作,中行焦作分行修武支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战役上,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保障该县全县疫情防控资金的汇划工作。

1月30日早上9点,在接到修武县财政局要汇划防疫款项的指令后,中行焦作分行修武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家待命的柜员高凌燕、授权人员盛月华立即到位。盛月华赶往该县财政局取汇款支付凭证,高凌燕来到该行营业部准备输机,为了高效、清晰地与省行授权老师沟通,实现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资金支付,高凌燕直接取下口罩进行工作。

当日9:30分,中行焦作分行修武支行成功完成了该县财政局两笔,金额共计¥59800元的汇款,确保购买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款项及时汇出。当该县财政局收到供应商反馈的安排发货信息后,对该行的高效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王辉 石银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