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漯河郾城法院党员干警冲在前 坚守防控第一线

2020年02月01日1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1月30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郾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宝成带领全体党组成员及部分党员干警,组建6支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队,深入金港小区、新兴小区源汇教委小区、挂车厂小区、市工程处小区、郾城农信社小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督促、帮助、社区、小区业主委员会和物业公司实行网格化管理、地毯式追踪,有效落实各项综合性防控措施,控制疫情传播,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有广大人民群众的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滕宝成表示。(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