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最美逆行者,为您点赞!

2020年02月01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公布以来,灵宝市卫健委全面落实上级要求,反应迅速,科学部署,及时召开委党组班子会议,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疫情防控、病例诊疗、监督检查、宣传报告、后勤保障等工作组,明确职责,理顺机制;同时组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抽调精干力量24小时值班,统一协调疫情防治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迅速部署、有序开展。

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检诊分诊处医务人员

在灵宝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内,接线员每天接打电话450余次(举报、核实、调度、反馈),卫健委卫生应急办负责人白朝辉已经连续10天10夜没有回家,一直坚守在指挥部办公室现场指挥调度;工作人员冯程程8天没有回家,年三十请了两小时假回家看了看三岁多的孩子,孩子委屈地给他说“爸爸不要我了”。120急救指挥中心张伟辉、党茜茜、王艳萍一直坚守岗位为后勤做保障……

城南医院医务人员在请战现场

疫情面前,灵宝市卫健委各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自发书写请战书,要求加入抗疫一线。

灵宝市中医院医务人员的请战书

灵宝市卫健委驻五亩乡宋曲村第一书记苏斌请示:“郭主任,您好!了解到此次疫情爆发突然,在此,特向委党委申请:随时待命!参加到抗击疫情工作一线!”

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孟非向孙筱萍院长请示:“咱医院要是再抽人去支援,就先叫上我去吧。我年轻,家里也没什么事情,媳妇也能理解。”

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124名党员干部、医务人员、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在请战书写到:我们作为国家培养的医务人员,背负着维护人民健康的重大使命,应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灵宝市中医院的伍景斌、叶亚锋、张琦;灵宝市二院许君辉、严永高、黄园、姚玉龙、刘翠红、张佳佳;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的严曦曦、李晓辉、王福玉;灵宝市三院的李盘东、焦晓艳、姚洁;灵宝市城南医院的蒋瑞杰、王万丰、米佳佳、张思语等人主动请缨支援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工作,目前他们正积极奋战在抗疫一线。

面对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灵宝市卫健委的医务工作者将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继续发扬“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守卫全市人民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涛 常亚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