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灵宝市中医院的最美逆行者,关键时刻必须顶上!

2020年02月01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严峻,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31日,灵宝市中医院医务人员看到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急需1名预检分诊医师和救护车司机”的紧急通知后,纷纷申请随时待命前往一线进行支援。

疫情发生以来,灵宝市中医院的每位医务人员都在关注,前往一线支援的想法也愈加强烈……

医师王灵刚说:“王灵刚住院医师主动请缨参加此次无硝烟的战役,第一参加三年规培,内科基础扎实,第二家中负担小,无后顾之忧,第三这也是个学习的机会,请领导批准!”

心电图医师杨瑞说:“杨瑞医师主动请缨参加此次无硝烟的战役,身为医务工作者,国难当头,义不容辞,不计报酬,无论生死,请领导批准!”

医保科樊革说:“我要报名!我是一名党员,也想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关键时刻必须顶上!”

……

国难当头,义不容辞。短短半小时,就有20多人自愿请缨参加抗疫工作。

全体医务人员签下《承诺书》。

这样的声音在灵宝市中医院还有很多,大家都在默默行动着,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时,疫情就是命令,在这个关键时刻,医生的本职就是救死扶伤,即使有风险,也会接受挑战,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救每一个患者!(苏江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