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调研淮阳区疫情防控点,嘱咐工作人员做好防护

2020年02月01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上午,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来淮阳区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马明超、王毅、王汝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刘继标先后到安岭镇与太康交界处的疫情防控检查点和城关镇羲城名郡小区调研。

每到一处,刘继标都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武汉返乡人员排查隔离、确诊病例及救治、医疗物资储备、群众生活保障等情况。马明超、王毅及区卫健委主任韩玉东逐一作了解答。刘继标对淮阳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对参与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和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并嘱咐大家做好防护。

刘继标指出,疫情防控最好的办法就是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在人际间的传播。

刘继标要求,疫情防控检查点,一定要发挥重大作用,对能不出去的群众,一定要劝其不要出去;对外来走亲访友的人员一定要做好劝返工作,把好出入关口、严防重点人群,坚决阻断传染源。

刘继标强调,要加强保障力度,确保经费、人员、物资等充分保障到位;要加大生活必须品的供应力度,统筹解决好群众的基本生活,凝聚社会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苗海波 张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