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漯河俩爱心女士送1000个口罩支援一线民警战“疫”

2020年02月01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一直奋战在阻击疫情一线,不顾危险守护大家的安全,我们想办法买了1000个口罩,送给一线民警,以此表达我们的敬意!” 1月31日下午,一辆轿车开进了漯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院内,车上的两名女子称要找值班民警。正在处理公务的开发区分局局长吉海波闻讯赶来,两名女子下车后径直走到车后打开了后备箱,拎出来几个装满口罩的袋子送给了吉海波。

经询问得知,奉献爱心的两名女子分别是漯河市幸福沙澧社区服务中心的赵丽秋和刘明彩女士。近日,她们路过高速路口时,看到民警不惧危险对来往车辆和行人进行排查,感到心里很温暖,就有了买一些口罩送给民警加强防护的想法。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漯河的疫情防护物资比较紧张,很多药店的口罩都已经断货,赵丽秋和刘明彩千方百计才买到1000个医用口罩,立即送到了开发区分局。

“两位爱心女士送来的口罩真是‘及时雨’,使分局一线执勤民警的防护用品紧张形势得到了一定的缓解!”吉海波说,群众理解和支持给广大民警增添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力,也坚定了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一定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田明杰 殷广华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