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区长王毅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内防扩散、外防输入”

2020年02月01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淮阳区区长王毅深入区疾控中心、第三人民医院、大连乡高桥行政村实地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王毅首先来到疾控中心,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并希望大家要进入战斗状态,认真落实好部署的各项任务,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抓好防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危害。

在第三人民医院,王毅仔细了解发热患者接诊流程、医院疫情防控措施、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叮嘱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宣传服务好群众,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在大连乡高桥行政村,王毅详细了解返乡人员摸排状况、居家观察措施、工作人员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王毅对高桥村建立疫情防控设立卡点、坚持值班制度、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毅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把疫情防控当作目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从严防控,重点围绕“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管住每一个交通卡口,宣传引导群众提高警惕,树牢防范意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来源:淮阳融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