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文新公司向茶乡浉河港镇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01日1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信阳文新茶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新把刚刚筹集采购到的一批防疫物资送到浉河区浉河港镇,全力支持浉河港镇抗击疫情工作。“我们茶乡现在最急需的是防护口罩和消毒液。文新公司送来的这批防疫物资,太及时了!”浉河区浉河港镇镇长张成友感慨地说。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刘文新十分关注茶乡和茶农的防疫情况。两天前,他与浉河港镇党委书记邱常联系,计划捐款支持茶乡和茶农抗击疫情,但邱常说现在最紧缺的是防护口罩和消毒液,有钱却没有购买渠道。刘文新当天晚上立即想方设法筹集和采购防疫物资,31日上午11时,10000个医用口罩和120瓶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到货后,便被立即送到浉河港镇政府,由镇政府统筹发放。

刘文新告诉记者,文新茶叶公司能有今天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关爱和支持,向茶乡捐赠防疫物资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让我们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薛小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