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罗山农商银行向罗山县人民医院捐赠五万元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2日0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值此全国人民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期,罗山农商银行于2月1日通过罗山县红十字会向罗山县人民医院捐款5万元,全力支持罗山县疫情防控工作。

下午3点左右,省联社派驻工作组成员王仁杰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并代表罗山农商银行向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表示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罗山农商银行也将克服困难,坚持做好金融服务,满足好当地人民群众的日常金融需求,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携手全县人民共同打赢这场关系到人民生命健康的战役!

罗山县工商联主席杨洁在捐赠仪式上指出,罗山农商银行的大爱之举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呼吁及时把捐赠善款规范透明的用到疫情防治工作中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战役打响以来,罗山农商银行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政府各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全行上下联防联控,坚决落实各项工作。不断强化基层网点安全意识,统一采购消毒设备对营业网点及自助机具进行每日定时消毒;加强宣传教育,要求一线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上岗,确保公共安全卫生;加强手机银行APP等电子渠道的金融服务功能,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按需调整营业时间,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

作为罗山人民自己的银行,罗山农商银行将持续坚守“服务地方、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确保疫情期间工作人员安全、金融服务可靠、金融秩序稳健,与全县人民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薛小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