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信阳市共产党员战“疫”日记之一

2020年02月02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把880多万老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牢牢守好河南“南大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从今日起,市委组织部、信阳日报社联合推出党员战“疫”日记,每日一期。

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光山县各级党组织紧急动员,迅速组建“临时党支部”和“共产党员先锋队”,把党旗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十里镇五里店社区共产党员先锋队

  ▲南向店乡陈畈村共产党员先锋队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光山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先后在高速、国道、省道等主干道卡点组建8个“临时党支部”,在19个乡镇(街区)、360个村(社区)和医疗卫生、公安交通等一线组建“共产党员先锋队”,把党旗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立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