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领导、召陵区领导先后到高速南站入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2日1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日,漯河市长刘尚进、副市长徐汇川,召陵区委书记刘耀军、区长曹江涛,区政法委书记、副区长高宏伟等市区领导先后来到京珠高速公路漯河南站入市口,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飞扬。

  漯河市长刘尚进在高速南站入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召陵区委书记刘耀军在高速南站入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京珠高速公路漯河南站入市口,是全市重要的疫情卡点,车流量大,人流量复杂,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召陵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接到疫情命令后,迅速行动,全面展开工作,主要领导亲临一线,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积极配合公安、疾控防疫等部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全面落实。

  召陵区长曹江涛在高速南站入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各部密切配合高速南站入口,整体工作井然有序。

目前,区交通运输局担负着全区三个公路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区交通运输局党组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局机关党支部、区公路局党支部、区道路运输局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做最美“逆行者”,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田明杰 柴永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