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凝聚“抗疫”合力 动员爱心企业捐款捐物支援战“疫”

2020年02月02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舞阳县各级驻村第一书记按照上级要求,立足驻村实际,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其中,市商务局驻姜店乡徐庄村第一书记陈耀江调防护口罩2300只和部分生活用品,市水利局驻辛安镇刘庄村第一书记吴洪良购置防护囗罩300只,市城投公司驻九街镇牛赵村第一书记王帅协调防护口罩300只,县委组织部协调防护口罩共300只,县供电公司驻姜店乡大宋村第一书记宋朋涛协调部分防护口罩和消毒液,为帮扶乡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

该县各级各类企业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县工商联(商会)及时发起疫情防控爱心捐助活动,动员会员企业捐赠善款33.5万元。贾湖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定向捐赠善款30万元人民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河南维立特化工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请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免费对准单位和社会无偿捐赠300吨价值60万元消毒液,支援14个乡镇和医疗、卫生、环卫、教育、城建、物业、企业等部门,为有效防控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田明杰 赵明奇 陈贵民 边培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