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慈善总会募集资金药品助力新野县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2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日,新野县委、县政府向市慈善总会发去感谢信,对南阳市慈善总会雪中送炭,募集支持资金和药品用于新野县疫情防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新野县地处豫鄂两省交界,人员来往密切,防控形势严峻,任务繁重艰巨,物资比较短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野县快速反应、立即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担当意识,压实属地防控责任,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突出医疗救治和防控等关键措施,全方位打响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努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渡难关。在新野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南阳市慈善总会募集支持的资金和药品,不仅能够有效缓解新野医疗物资紧张的局面,更是对新野人民精神上的鼓舞与支持,必将进一步坚定新野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新野县将严格按程序把资金用在防疫工作的关键处、最前线。(生俊东 乔彬 梁浩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