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大爱!漯河市西河村村民微信群下起“红包雨” 助力武汉战“疫”

2020年02月02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助力武汉抗击疫情,漯河市西城区阴阳赵镇西河村总支部委员会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认真做好本村武汉返乡人员信息排查、防疫知识宣传、卡点值守、搞好防疫消杀工作、有效保障本村群众健康的同时,在西河村村民微信群中动员全村村民,积极开展募捐活动。

活动开始后,党员吕建庄带头捐款500元、村民王怀柱捐款1000元、张小安400元、吕奇峰300元、张法强300元、鞠艳丽200元……在村党支部和全村党员的示范带动下,全村父老乡亲踊跃捐款,整个村民微信群中下起了红包雨,“武汉加油、武汉挺住、中国加油”字样连成一片,成为最美的画面。

据悉,从1月31日下午4点半到晚上10点,全村196名父老乡亲累计捐款17854元,并全部转交武汉市慈善总会,向武汉人民献上了一份爱心,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高尚情怀。(田明杰 王松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