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向环卫工人捐赠2100副防疫中药

2020年02月02日2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日上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门峡武强中医院院长李武强一行将价值13000多元的2100副防疫中药送到三门峡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以这种特殊的举措支持奋战在城市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的作用,积极开展中医药预防呼吸道传染病有关工作,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参照《河南省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预防方案》中的“成人中药预防处方二”,第一时间安排车辆前往禹州采购药材,组织药剂人员日夜不停按方配药,确保这些防疫中药能够尽早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重的时刻,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奉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参与到这场战争中来。作为一家在党领导下的民营医院,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同样要肩负起‘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社会责任。”捐赠过程中,李武强这样表示。

三门峡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副处长贠金江代表全市2000多名环卫工人对武强中医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贠金江说,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对环卫工人奉献爱心,体现了民营医院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值得我们敬佩。目前,我们已经多方筹措了口罩、手套和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做好了一线环卫工人的防护措施。下一步,我们将以最高的行业标准,干好本职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姚鑫 李武宣)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