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临颍村医王自立捐赠240盒抗病毒口服液 支援一线人员

2020年02月02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中,临颍县王岗镇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2月1日,共产党员、王岗镇石桥李村村医王自立将价值3600元防疫物资送到镇政府,把爱心送到抗战疫情的前线。

在疫情防控中,王自立不忘初心,以身作则,每天按时到防疫第一线湖北返乡人员家中测量体温,上报相关数据,每天免费送返乡人家庭成员一支抗病毒口服液,每天免费送村疫情防控大队成员每人一支抗病毒口服液。

自1月31日开始,他又给临鄢路石桥李疫情检查站的工作人员,免费送抗病毒口服液。在亲临抗战疫情的第一线,王自立深知一线人员工作的重要性,为了抗战疫情前线工作人员的健康,王自立将价值3600元的240盒抗病毒口服液,全部捐赠给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工作人员,把爱心送到抗战疫情的前线。

王岗镇镇长王晓东说:“王自力视疫情为命令,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以担当作为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为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作出了贡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在关键时刻冲得出、顶得住,做到担当在先、冲锋在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田明杰 王利生 韩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