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阳店镇: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2020年02月02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前沿阵地。全镇党员干部主动请战、敢于作为、迎难而上,以最坚定的态度、最切实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干部“标杆”垂范。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阳店镇党委书记陶小垒,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栋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及时掌握情况,并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针对性部署。

基层党组织“硬核”防控。全镇36个防控点建立了党员先锋模范岗,并统一配发帐篷、被褥等物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从疫区和其他外出返乡人员的服务和管控工作,并要求值班党员全部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身份,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党员干部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带头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应对的各项措施,认真做好宣传,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利用微信群、宣传页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现状、防护知识和措施,教育引导群众正确对待疫情,稳定群众情绪,引导群众切实改变传统观念,不走亲访友,不参加群体性活动,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病毒传播。(王涛 赵晨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