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一超市为“疫”线加油 为党旗添彩

2020年02月02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旗引领,抗击疫情,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做榜样!”1月31日晚7点,在新县泗店乡“将军之光”购物超市入口处LED显示屏全天滚动播的疫情防范宣传知识格外耀眼,该超市总经理梅传喜戴着口罩在柜台前安排着疫情期间的管理工作。

为避免人多聚集,超市营业时间缩短至平时的一半,推迟员工上班时间,群众有购物需求需提前电话预约,做好安全防护到超市立取立走,每天下班后对超市内部进行全面消毒……


梅传喜,中共党员、县道德模范,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汹涌而至时,他坚守初心、勇担重任,全力支持一线疫情阻击战。

调配生活物资、规划营业时间、超市消毒管理,疫情发生以来梅传喜已经好几天都没有休息了。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物品供应,不造成群众聚集恐慌,他主动在超市门口发出公告,向群众承诺疫情期间超市坚持营业,且所有商品绝不涨价,部分商品定价甚至低于县城各大超市。

“你们值守一线,是人民的榜样,这是我们超市的一点心意,请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身健康,我们一定能渡过难关!”2月1日,看到泗店乡全体乡村干部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奋战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时,梅传喜为王楼村、分水岭村两个疫情防控卡点和泗店派出所送去了大米、牛奶、方便面等物品,价值3000余元。并发动商会其他会员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乡村干部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作为党员,我们就应该冲锋在前,为奋战在一线的‘守护者’们助力!”说起疫情防控,梅传喜指了指村口执勤的工作者,伸出了大拇指。(薛小磊 聂建武 程一桐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