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见真情 不计代价献爱心:恒利康公司捐赠2700多万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2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援助物资捐赠到疫情防控一线,我的心里就踏实了,今晚能睡个安稳觉了。”恒利康公司董事长李恒说。

当了解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每日膳食摄入品种有限,建议额外摄入维生素、益生菌等营养元素。位于南召县产业集聚区的恒利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恒便心急如焚,连着几天睡不好觉,忙着寻求公司生产的植物酵素、益生菌捐赠渠道。2月1日,得知自己企业援助的物资通过南阳红十字会陆续到达疫情防控一线,李恒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下来。

恒利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益生菌、植物酵素、植物发酵全系列饮品、固液体饮料、植物提取物的高科技生物工程企业。公司研发生产的植物酵素、益生菌等系列产品均达国际先进水平。植物酵素、益生菌在促进新陈代谢、修复细胞、分解吸收食物等方面有较好功效,植物酵素中富含的乳酸菌可以激活人体免疫系统,增强人体的抵抗力。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得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公司董事长李恒立即召开董事会,紧急启动疫情防控医用物资全国采购行动,并决定不计成本、不计代价,把公司生产的植物酵素、益生菌捐赠到疫情防控一线,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恒利康公司向南阳市红十字会和南召县捐赠N95口罩和植物酵素、益生菌,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公安民警、医务人员、乡村党员干部及其他工作者提供营养补给。

连日来,恒利康公司累计向南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700多万的植物酵素、益生菌,向南召县捐赠价值60万元的N95口罩2000只和酵素饮品7200箱,分别发放到全县11个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出入境疫情检测点和7家县直医疗机构、16个乡镇卫生院、3个三属企业医院、1家民营医院,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公安民警、医务人员、乡村干部及其他工作者提供营养补给。

“在全国上下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恒利康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同时,我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恒利康科生物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辉说。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像恒利康股份有限公司一样,南召县众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行动起来,无私捐赠用于疫情防控一线的生活物资和医用物资,让寒冬中的逆行者们不会孤单前行,在无情的疫情面前,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生俊东 廖涛 王修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