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陈留镇:爱心接力 共抗疫情

2020年02月02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连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行动、捐款捐物,助力开封市祥符区陈留镇疫情防控工作。

2月1日上午,开封禾丰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爱心人士王振玲在副区长郭峰、区科工信局党组书记黄新生一行陪同下,代表禾丰集团向陈留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矿泉水、方便面、鸡肉等物资。

陈留镇党委书记刘彬代表陈留镇党委、政府对此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陈留镇全体干部职工定将不负重托,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2月1日下午,陈留镇商会会长李自年带领商会成员向陈留镇政府捐赠价值8000元物资,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李自年会长表示,作为陈留本地商会,危急关头正是商会发挥力量、回馈家乡的时刻。陈留镇商会将持续关注家乡疫情防控情况,充分发挥商会和民营企业家们力量,与家乡人民一道,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陈留镇党委书记刘彬代表陈留镇党委、政府对陈留镇商会的辛苦付出和爱心捐赠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当前正值全镇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陈留镇商会为抗疫工作捐赠物资,充分展现了商会企业家们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在此我承诺,这些物资一定会第一时间送到防疫一线。由于当前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感谢的话就不多说,等到战疫胜利,春暖花开时,再同大家把酒言欢,共话陈留发展!”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关键时刻为陈留镇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强大的后备物资支持,陈留镇全体工作人员必将凝心聚力、斗志昂扬,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身后7.2万陈留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疫情之下,初心如磐,温暖、感动常伴我们左右,振奋人心!(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