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5名爱心人士捐款捐物为抗疫

2020年02月03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日上午,太康县城郊乡会议室内暖意融融。这里,县人大主任张思民和乡党委书记杨娟等人正在为5名爱心人士举行简单的捐赠表彰仪式。

受表彰的5名男女名叫王桂芳、祁永生、李远航、杨辉、王海中和张梅等。他们中有的是周口市人大代表,有的是乡人大代表,还有的是普通爱心人士。

疫情时刻牵动着王桂芳等市县人大代表和爱心人士的心。王桂芳想为城郊乡抗击疫情出一份力。1月31日,王桂芳主动联系了李远航、杨辉等5人,她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五人一拍即合。你4000元、他3000元、我2000元......半小时内,5人的爱心汇聚了30000元。接着,他们购买了一次性医用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价值5000多元的抗疫物资后,驱车来到城郊乡政府进行捐赠。

对王桂芳等人的无私捐赠,城郊乡党委书记杨娟表示感谢。“这些口罩和物资,我们会及时做好登记入库,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分配,确保爱心传递到每个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杨娟说。

听说人大代表为城郊乡捐款捐物后,县人大主任张思民也来到了现场。他表示,各级人大代表,在全县人民面临严重困难的时刻,积极奉献爱心支援全县抗疫,扛起了防控疫情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我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这场战争的胜利就在不远前方。”(苗海波王慧星 王翔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