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临颍俩爱心青年捐献10吨新鲜蔬菜 支援武汉战“疫”

2020年02月03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武汉告急,牵动着全国同胞的心。1月31日,临颍县三家店镇边刘村支部书记刘建伟组织该村党员刘建生和在本村创业的张军伟、安高峰等4人共同出资近2万元,购买新鲜蔬菜10吨,包括了红萝卜、白萝卜、大葱等,并于当天下午五时许抵达武汉市区,交由当地爱心物资接收部门。

当天上午出发前,刘建伟再三叮嘱张军伟和安高峰:“一定要把任务完成好,让武汉人民吃上咱们老家的新鲜蔬菜!”当天下午,他们把新鲜蔬菜顺利交给当地爱心物资接收部门后,就顺利返程了。目前,二人正在隔离区,自觉接受为期半个月的隔离。

据悉,张军伟是一名退伍军人,安高峰是一名货车司机,虽然二人都处于创业期,负债未清,但依然要献出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二人在三家店镇边刘村开办温泉洗浴,经常邀请附近贫困户、环卫工人、困难党员等经济困难人员免费洗浴,并组织人员为村内老人免费理发,赢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田明杰 韩静 宋勇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