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爱心市民捐赠150副护目镜 护卫“最美逆行人”

2020年02月03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日下午,漯河爱心市民窦忠宣来到漯河医专二附院,为医护人员捐赠护目镜150副,表达对医务人员的关爱,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近几天,窦忠宣在收听收看新闻报道时,得知漯河医专二附院一线医护人员缺少护目镜。他是眼科专业毕业,深知护目镜对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重要性,就多方联系,终于在浙江省台州购回150副护目镜。窦忠宣说:“我是做眼镜行业的,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就立即联系货源。可是全国货源都比较紧缺,6天前我就开始专门购货,在耐心等待中终于到货,我没有一丝怠慢,立即送到医院。”

爱心市民捐赠的特殊“心意”,也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备受鼓舞。漯河医专二附院副院长曹鹏克说:“感谢窦先生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在关键时期体现了社会责任与担当!人间处处有真情,相信在社会各界的通力协作下,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最终我们会战胜疫情,迎来美好的春天!”

“如果有需要,随时联系我,我必尽己所能,一如既往地捐助,为医院、医护人员加油!”窦忠宣说道。(田明杰 曹全岭 齐彤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