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同星食品等企业爱心捐赠助抗疫

2020年02月03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日,新野县同星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广宇建设集团新野分公司、上亿广场、军隆广场等爱心企业以及汉华街道爱心人士、县政协委员王怡星共捐赠人民币5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新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程世平出席捐款仪式。

新野同星食品公司是一家集面粉、面条、挂面加工销售,小麦、玉米、饲料购销,人力装卸搬运,仓储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河南省广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业为主,以地产开发、星级酒店经营、城建投资、园林绿化、国际贸易等多元经营的综合性集团企业,上亿广场是省、市、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新野县2020工程、5+X重点服务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军隆广场是位于东北新区的一家高品质房地产企业,这些企业负责人表示,阻击疫情,义不容辞,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能尽一份力,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程世平对新野县同星食品有限公司等4家爱心企业和个人现场捐赠表示感谢。他说:“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渡难关。在新野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新野县同星食品有限公司等4家爱心企业和个人现场捐赠50万元,更是对新野人民精神上的鼓舞与支持,必将进一步坚定新野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生俊东 梁浩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