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担当献爱心!武陟县工商联(总商会)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3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1月28日,武陟县工商联(总商会)通过微信向该县全县广大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发出了《关于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并及时在微信群里通报了该县县委、县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举措和全县疫情形势,同时号召大家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扛起责任担当,献爱心捐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倡议发出后,该县广大商会会员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企业家们踊跃捐款捐物,彰显出了该县民营企业的大爱情怀和勇于肩负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在企业微信群里,该县工商联主席郭荣勋说:“打赢这场抗疫战争,才有国有家,我所能做的只有捐款”;该县工商联副会长企业胖发祥董事长许慧芳说:“社会担当、职责所在,胖发祥愿意在关键时刻,尽绵薄之力”。

连日来,该县广大非公企业积极与该县红十字会、县慈善协会、湖北慈善总会等机构联系对接,截至目前,该县已捐赠物资合计163.2万元,同时该县广大的中小企业在经济压力日渐增大的情况下,依旧慷慨解囊,1万、5000、3000、涓涓细流正在汇集.....

1月29日,该县工商联副会长企业胖发祥公司向该县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并向社会承诺12家超市的菜价,全部成本价销售。

1月30日,该县工商联副会长企业河南旭瑞食品有限公司向该县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

1月31日,该县工商联执委企业河南汇力康食品公司向武陟县乔庙乡慈善协会捐赠人民币7.5万元、芭米食品、消毒液等物资5.5万元,共计13万元。

2月1日,该县工商联主席企业河南汇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

该县工商联执委企业河南斯美特食品有限公司向武陟县慈善协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价值20万元的桶装方便面,共计30万元。(王辉 李骏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