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到建房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3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日下午,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立新到县级干部联系帮扶的会兴街道办事处建房村督导检查防疫工作,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干部群众,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党立新了解防控情况

在建房村口防疫卡点,党立新仔细查看了人员出入记录和工作台账,并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和值守人员深切交谈,详细了解采取的防控措施、轮值状况、流动人员的基本情况以及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要求。

党立新询问防控存在哪些困难和要求

党立新指出,疫情仍在继续,防控刻不容缓。基层防控是第一道防线,要坚定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以对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担好责、站好岗、带好头,扎实做好防控工作,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宣传到位,教育引导大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防范,上下齐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立新对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党立新叮嘱大家要在注意自身防护安全的前提下,逆行而上、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对进出村的人员与车辆进行详细排查,做好全方位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对接处理,真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辖区社会稳定。(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