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非公企业党支部紧急生产医用胶片驰援湖北

2020年02月03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宛城区各级党组织众志成城,辖区企业党支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在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办事处,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街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呼吁辖区企业党组织积极用实际行动阐释“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庄严承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南阳柯丽尔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和与日俱增的医用胶片打印需求,为保障各地医院特别是疫情重灾区所需胶片的供应、配送以及自助打印设备的正常运行,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紧急部署,克服困难组织生产,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打通了驰援疫区的绿色通道,有力地保障了疫情防控的一线需求。截至目前,南阳柯丽尔公司已向湖北鄂州、黄石、潜江及武汉发去医用胶片36500张。(生俊东 孙晶 曾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