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一爱心企业负责人向方城医院捐赠防疫物资战疫情

2020年02月03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群众和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一场众志成城、戮力同心的防疫阻击战就此打响。2月2日,退役军人、共产党员张崇,向方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县红十字会捐献84消毒液200公斤、酒精250公斤用于第二人民医院。该医院表示,一定会把抗击疫情的物资用好,把兰南高速公路方城收费站出口的防疫工作做好,把医院的防控和救治工作做好,感谢这位社会爱心人士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方城县二医院的关爱和支持。

据了解,张崇是一名退役军人,目前在南阳经营一家公司——河南崇乐商贸有限公司,当前正值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关键时期,当他得知方城县防护物资紧缺时,立即筹措并购买消毒液等防护物资马不停蹄的运送到了方城县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配到该医院门诊大厅前,他希望能够为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尽微薄之力,与父老乡亲一起齐心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当日,该医院院长屈向阳、副院长房务云、办公室主任王跃接待了张崇,在防疫值班人员常克市和库房管理员周辉及保安的帮助下将防护物资暂且转移到安全地点,随后将全部分发到疫情监测站、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方城县第二人民医院承担着兰南高速上卡口的检测,是南阳的北大门,还负责医院疫情感染患者的防控和救治工作。院长屈向阳告诉记者说:“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战时状态,是头等大事,是重大政治任务,必须集中精力抓好防控措施落实,全力保障好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积极捐助,为我院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衷心感谢张崇同志的无私捐献,感谢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县工会对我院的大力支持,望全县人民做好自身防护,齐心协力,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生俊东 汪宇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