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开辟“绿色通道”为防控战“疫”输血加油

2020年02月04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疫情信息时刻牵动着郾城区委区政府的心,面对全区医疗物资紧缺的现实情况,该区从辖区企业入手,排查是否有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企业,组织企业生产,开辟执照办理、信贷等“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输送新鲜血液。

2月1日,该区在对相关医疗机构和医疗器具生产企业调查摸底时,发现漯河市顺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有生产口罩的专用设备,郾城区立即召开现场办公会,特事特办,会同市场监管、金融等相关部门为该企业制定紧急服务方案,提供特殊登记注册服务,尽快办理营业执照,尽快提供专项信贷支持。

“感谢郾城区政府,不到半天时间,我们公司营业执照已办好,300万元信贷资金已到位。我们定会为疫情防控尽自己最大的心力!”拿到营业执照和信贷资金后,顺康医疗负责人张林林激动地说道。据悉,该公司投入生产后一天可产5万只口罩,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极大地支持,更为居民生命安全筑强了堡垒。

据悉,下一步,郾城区还将继续排查对接,切实加大对疫情防控、卫生防疫、医疗器材、药品生产、药材采购等小微企业的服务力度,助力企业第一时间恢复生产,扩大产品供给能力,全力以赴解决医疗物资短缺难题。(田明杰 张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