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襄城县人民医院成立疫情防控隔离病区临时党支部

2020年02月04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襄城县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做到“哪里艰难险阻,哪里就有党组织和党员冲锋的身影 。”

2月1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襄城县人民医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襄城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隔离病区临时党支部,鲜红的印章,承载着医院党组织的殷殷嘱托。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关键时刻,党组织和党员要冲的上、能战斗,确保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接到召集命令后,他们义无反顾地投身到防控第一线。隔离病区的党员同志们眼圈尽管已经熬红,声音虽然有些嘶哑,但他们依然保持着极大的工作热情。

“在重大疫情面前,我作为一名有二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全力救治患者,是我义不容辞的义务。我会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不辜负院党委对我的信任,努力出色地完成任务,确保隔离区防控、救治工作高质量进行,不辱使命,敢打必胜!请党组织和领导们放心!”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晓宇通过医护救治工作群回应党组织的嘱托。“没有大家,哪来小家”,县人民医院多名党员都积极请愿,要求加入到疫情的防控中来,他们用实际行动,让人感受到力量,感受到责任和担当。

在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襄城县人民医院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守望相助、坚定信念,带头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勇担使命、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