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严控!漯河市二院对所有来院人员进行测温 逐一排查

2020年02月04日13: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3日,在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前来就诊的患者逐渐增多,其中大部分患者为慢性病患者、老年患者和儿童患者,为尽量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医院在门诊大厅入口、急诊科入口、3号楼大厅入口、地下停车场入口均设置体温测量点,对所有来院人员、包括医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询问接触史,严格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疑似病例的排查,将发热患者引导至预检分诊,实现了疫情防控关口前移。

该院行管人员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主动请缨,要求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减轻一线医务人员负担。他们在3号楼大厅进入口处顶着冷风,为来院人员测量体温、细心引导,耐心疏导,维护就医秩序。同时,对来院人员实施多种形式的健康宣教,如:向患者宣讲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和咳嗽礼仪等知识,制作疫情防护告患者及家属书宣传栏等,让每个人都成为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提高素养,科学防护。

虽然天气寒冷,但患者和家属们都对医院的一系列预检分诊举措表示理解,积极配合,耐心排队就诊,秩序井然。(田明杰 尹红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