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高速交警三大队:坚守南阳“北大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4日13: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连日来,南阳市公安局高速勤务管理处第三大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以党建为统领,全警投入,坚守一线,积极应对,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三大队始终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全体民警、辅警按照上级要求,立即停止休假,全员进入"战备"状态,大队及时加入临时党支部,成立党小组,组建党员突击队,按照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方案,全面实行高等级查控勤务,执勤人员日夜坚守一线,加强巡逻值守,特别加强对辖区高速路口的管控,强化对异地车辆的检查、拦截、劝返以及本地人员的进出管理,积极配合卫健等部门共同做好检测检查等工作。为保障防疫及生活急需物资运输的畅通,大队专门为防疫应急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运送病人、药品、防疫装备的车辆优先通行。

同时,大队还切实做好民警、辅警的自身防护工作,向民警、辅警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对工作区域喷洒消毒液,确保一线执勤人员的自身防疫安全。(生俊东 王乐 王文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