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博望镇:疫情防控 企业在行动

2020年02月04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方城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向博望镇执勤站点捐赠口罩、防护服、方便食品等物品,助力我镇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在此次爱心捐赠中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口罩300个、一次性防护服20套、方便面20箱、饮料50箱,合计金额3100元。

企业负责人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人都在关心身边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作为辖区企业应该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防治中,博望镇爱心企业积极踊跃参与到其中,彰显了对社会责任的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俊东 张云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