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4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方城县人民法院志愿服务队也积极投身抗疫前线。2月3日上午,该院3名志愿者在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合欣带领下,在方城县长江路与龙城路交汇处设点,检查外来人员车辆,宣传疫情防控。

此路口连接着高铁站引线和省道,是出入县城的重要关口。干警们严防死守,看到没有通行证的车辆劝其返回,并对车上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消毒。在看到个别居民未佩戴口罩时,干警们暖心提醒注意安全,做好该有的防护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方城法院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并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发挥法律知识优势,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做好释法答疑,维护社会稳定,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生俊东 程远景 周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