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秦保强深入祥符区半坡店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4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4日立春,开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秦保强深入祥符区半坡店乡吴楼村、黄龙庙村、石碑湾村和乡村两级一线7个防控卡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秦保强详细了解了该乡的防疫工作情况和疫情下该乡种养殖业发展情况,鼓励全乡干群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秦保强强调,要全力做好农村疫情的防控和种养殖业的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祥符区领导李军、何俊岭、张树青、李鹏锋、李新宏陪同。

祥符区委书记李军说,要架起“堡垒墙”,织密“防控网”。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委部署、党员示范、群众参与”,将基层人员划分成若干小组,分片包干,逐户逐人统计摸排;设置临时防控卡点,支部党员冲锋在前,防控在前,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近期行踪路线、接触人群等信息进行排查,并开展体温监测工作,积极做好防控,把好安全源头关口,坚决阻击疫情。

在半坡店乡党委书记王兆峰的带领下,一行领导参观了黄龙庙村的绿神合作社蔬菜大棚和半坡店乡的带贫龙头企业木易牧业。

王兆峰表示,半坡店乡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成立党员先锋队和党员宣传队,对全村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和疫情防控宣传,双管齐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誓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