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农商银行:两天285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民生保障企业

2020年02月05日0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共克时艰。2月1日至2日,镇平农商银行开通绿色贷款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用2天时间向保障民生和支持疫情防控的骨干企业——镇平想念食品有限公司累计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850万元,支持其购买原材料等货物,保障疫情期间生产与供应。

据悉,疫情爆发以后,武汉各大商超严重缺货。为了保障供应不涨价,镇平想念食品有限公司不计物流成本和职工三倍工资,春节期间加班加点连夜生产、逆行发货,累计将720吨货物运达武汉。近期,该公司又接收了外部挂面订单近2万吨,急需5000万元流动资金支持。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镇平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和市办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信贷支持力度的要求,明确由信贷管理部牵头、公司业务部承办,加班加点完成了5000万元授信和首期2850万元贷款资金发放工作,为镇平想念食品有限公司疫情期间高效生产注入了金融活水、提供了资金保障。(薛小磊 郭德胜 王春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