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中医院成立第一应急救治医疗小分队,誓要打赢抗疫攻坚战

2020年02月05日0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淮阳区卫健委疫情控制应急方案要求,淮阳区中医院作为第一后备救治单位,经区领导实地查看,该院周边居民密集,现有条件尽力改造也无法满足传染病病区的要求,为了确保后备医院快速高效安全启动,疫情指挥部决定把收治地点设在第三人民医院,由淮阳区中医院派医护人员全线值守。

2月2日上午9点,淮阳区中医院召开了应急救治医疗队启动会,会议由丁院长主持,刘永院长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所有应急救治人员做好家庭思想工作和手头工作交接,即日起入驻第三人民医院,全力以赴做好本次疫情防治应急工作,同时,强调了工作纪律。

抽调的第一应急救治分队的五名医生和七名护士纷纷表态,时刻听从组织召唤,定当尽职守责,显示白衣天使形象,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辱使命,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践行医务人员的职责与使命!

陈院长最后表态: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和你们携手并进,一路前行,同甘共苦,亲临一线,不离不弃,同时为大家做好各种防护物资保障。

会议结束,刘院长和丁院长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第一应急医疗小分队来到第三人民医院,与刘华院长及三院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实地查看,并对接各项工作,刘华院长对该院入驻值班人员表示欢迎,并由主管谷文青院长妥善安排该院值班人员的生活问题,大家一致表态通力协作,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张亚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