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 罗山:把最好的口罩捐给一线!

2020年02月05日09: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要把最好的资源送给我们最可爱的人——我们的白衣天使!”2月4日下午,在捐赠N95口罩交接仪式上,罗山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何啸告诉记者。

据悉,为应对疫情,该县法院前期通过多种渠道千方百计采购了500个N95口罩,原计划开班后用于本院法庭安检、诉讼服务等一线执法和重点窗口部门工作人员的防护。当得知该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急缺N95口罩后,该院以全县疫情防控大局为重,毅然将所有的500个N95口罩全部捐献给罗山一线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用爱心书写人间大爱。

“一线医疗资源非常紧缺,虽然之前全县通过各种途径仅采购到450个N95口罩,加上爱心人士先后捐赠的2000多个N95口罩,全部投入医院一线,就这样也即将用完。这500个口罩对于我们一线医务人员来说真是及时雨、雪中炭,我们将立即把这批口罩送往县人民医院肺炎救治一线,相信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阻击疫情。我们今天已经有一例患者治愈康复出院,胜利就在眼前!”该县抗击疫情指挥部保障组组长余国芳信心满满。(薛小磊 陈世军 史笑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