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爱心企业纷纷捐赠急用物资同心抗疫

2020年02月05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日上午,在淮阳区卫健委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奇强集团淮阳分公司和生态环境分局捐赠了502公斤84消毒液,用于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淮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杨念保、奇强集团代表参加捐赠仪式,卫健委副主任李克锋代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后,奇强集团淮阳分公司代表表示,“在我们企业发展过程中,区委、区政府给我们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服务。疫情当前,我们作为知名企业,有义务、有责任同全区人民一道共同抗击疫情。今天的捐赠,就是想尽企业一点绵薄之力,团结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集聚正能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抗疫情。连日来,像奇强集团一样,淮阳区大批民营医院、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捐赠医用口罩近3000个,医用手套2500双,检查医用手套15000双,体温表1440,消毒液和酒精近400瓶,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向奋战在防控一线员送去了问候和温暖。让我们记着爱心捐助单位的名字: 淮阳和平医院、城关镇西城区李昕诊所、淮阳袁庄文臣医院、淮阳顺利医院、淮阳豫生医院、淮阳玉健骨科医院、淮阳泽元脑血管医院、淮阳志向医院、淮阳手外科医院、淮阳森祥医院、淮阳楚氏骨科医院、淮阳祝氏骨科医院、淮阳王广会医院、淮阳明仁医院、淮阳寺门脑血管医院、淮阳海营医院、淮阳区医药公司。(苗海波 张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