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别忘了自己也是值得致敬的那群人!

2020年02月05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眼下, 疫情当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时常及时发声,却总在默默坚守;常常出现在各种疫情防控现场,却总在幕后;他们关注疫情发展的每一个最新动态,却很少被人关注到;他们总是在致敬疫情里的逆行者,却忘了自己也常常逆流而上……他们就是新闻记者。

为了表达对他们感谢和敬意, 2月4日上午,周口众恒集团董事长王文涛带领该集团内党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周口广播电视台,送去了一批口罩、医用酒精和消毒液等抗疫物资,希望能让奋战在一线的新闻记者安心工作、在疫情蔓延时刻保护好自己。

当提起为啥想起给新闻记者送抗疫物资时,王文涛说,正是有了新闻记者的默默付出和坚守,才能让人民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到最真实、最全面、最权威的疫情防控信息,这对于维护社会稳定、消除民众恐慌心理、强化抗疫必胜信心都具有无法替代的作用。新闻记者和其他为疫情做出牺牲和贡献的人们一样,值得我们致敬,作为企业我们应该尽己所能,为在疫情中给社会带来稳定剂和强心针的新闻记者做好后勤保障,不能让他们赤膊上阵。(苗海波 李时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