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人民法院:众志成城担使命 高举党旗战“疫情”

2020年02月05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中央向全党全国发出动员令。博爱县人民法院党组严格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委、省高院以及县委政法委的工作部署,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该院全院上下严阵以待、全力以赴,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在危难时刻,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博爱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布置下,充分发挥了每一个支部是一座堡垒,每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的战斗作用。按照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博爱县人民法院抽调20名党员干部参加该县清化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上午9时,在该县清化街道办事处受领任务后,当日11时即在博爱县人民法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由20名党员干部组成的“疫情防控突击队”工作布置会议。2月3日下午,博爱县人民法院在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有清等全体班子成员的组织带领下,前往该县华兴东区、兴华小区进行逐户排查。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在当前这个特殊时期,更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博爱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服务宗旨,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在排查活动中,该院突击队员们工作认真负责,力主做到对所排查住户的人员去向、身体状况、有无往返重疫区等情况的详细记录,为该县全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应尽的一份义务。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搏斗,该院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赤诚之心。(王辉 程贵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