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舞阳县委巡察办干部职工主动请缨投身防疫一线

2020年02月05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根据舞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安排,舞阳县委巡察办积极参加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每到一个小区,都仔细查阅人员进出名单,与值班人员交谈,询问是否存在疑似人员,从鄂返乡人员自我隔离14天的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督导组要求值班人员要切实担起责任,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出入人员及时登记,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做好聚集人员特别是老年人疏散劝导工作。对发现的情况及时报告,防止疫情扩散。

对在督导工作中发现的无人看守的小区和家属楼,督导组及时联系相关单位,要求相关单位人员到岗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同时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得力、效果良好的单位进行表扬;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不力、失职失责的通报批评,严肃问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近年来,舞阳县委巡察办在承担全县巡察工作以外,主动作为,积极投身于全县各项中心工作。此次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巡察办的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心系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积极报名,主动请缨投身防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田明杰 梁啸)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