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漯河一爱心企业捐款200万元 支援一线战“疫”

2020年02月05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期间,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早在腊月二八,河南天鑫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翠从网上了解到肺炎疫情信息后,考虑到公司旗下有多个小区,为了业主的安全,她第一时间召回员工,成立疫情防控紧急工作组,对下属小区进行疫情布防。

“我是学医出身,对疫情比较敏感。我们小区就有许多外地务工返乡人员,基于这种情况,我们决定提前干预,主动作为防控疫情。”刘晓翠告诉记者。

工作组成立当天,口罩、消毒用品就已准备到位,该公司配合政府号召,暂停旗下一切销售项目,安排专人对已交付入驻的天鑫现代城小区内电梯间、楼道、办公室等公共场所每日三消毒;联合物业人员,在业主中宣传好疫情防治信息及科普小知识,号召业主不串门,少走动,勤洗手,多通风,做好居家防范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严格管理进出人员,通过消毒、排查、报备,确保排查防控无疏漏。针对小区中出现的15户从武汉返乡人员,该公司一一登记在册,居家隔离,做好防护,建立微信群,加强联通,做好心理疏导,消除恐慌情绪,每天统计所需物品送上门,并帮他们处理生活垃圾。

“我们非常理解和支持物业的管控措施,他们牺牲假期,辛苦管理,正是为了保障我们的生命安全。”面对严格的物业管理,业主朱金恒表示理解。

“我们也遇到过一些不听劝的老大爷,一般会联系他们的子女进行再劝解,确保宣传零死角。”面对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该公司行政部经理马庆伟说道:“更多的业主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特别时值疫情防控紧要关头,都愿意和我们一起努力,共维护小区环境。”

此外,面对全市乃至全省医疗物资、医疗器具紧缺的情况,天鑫置业还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并专门成立“天鑫置业疫情防控慰问小组”,带着牛奶、桶装面等物资,奔赴郾城区新店镇、龙城镇等十几处一线疫情防控点,慰问党员志愿者,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还会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牢记企业使命,履行好在疫情防范中的重要职责,与郾城区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提及下步打算,刘晓翠字句铿锵有力。(田明杰 张星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